法律服務社

  • 法服社精神
  • 服務事項
  • 現任幹部
  • 活動紀錄
法服社精神
Das Recht ist die Kunst des Guten und Gerechten

─法律是種利益與正義的藝術─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法律是為了保護懂法律的人而存在。」這句話雖過於武斷,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句話的一部分的確是事實。現代社會中,越了解法律的人就越有保障。但並非社會中每個人都有學習法律知識的機會,也因為如此,許多人並不了解要如何正確捍衛自己或他人權利,極有可能誤觸法網,淪為法律制度下無辜的犧牲者…

對此種不公平的情形,法律人就應挺身而出、幫助有需要的人!「Justice is to be denied to none!正義從不向他人拒絕!」,學習法律不僅只為了獨善其身,更應發揮所學協助人民解決糾紛以兼善天下,才無愧於法律人的良心!

在法律服務社,我們將所學知識化為幫助眾人的力量,讓正義綻放耀眼光芒,驅散所有的不公義!
服務事項

注意要點 如果您想要提供更快速的服務方式,您可以選擇以電子郵件的服務方式,本站受後,會盡速將您的問題以電郵的方式回覆給您。
諮詢約定 一、本社係學生社團,僅免費提供當事人法律相關問題之諮詢與建議,並不代當事人撰寫訴狀、推薦律師。
二、本社儘可能以最快方式回答,提供意見,但僅供參考。
三、本社有權決定是否應予回答之權利。
四、請勿在信件中使用不雅字辭或符號。
聯絡方式 電子郵件:nchulawclub@gmail.com
現場諮詢:
暫停
臉書專頁 中興大學法律服務社| Facebook
現任幹部

指導老師|陳啟垂教授

社長|鄭意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