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領域課程】理律x清華AI FOR LAWYERS程式實作課程

理律文教基金會與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將於727日(一)至731日(五)舉辦【理律x清華AI FOR LAWYERS程式實作課程】,邀請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蘇豐文教授擔任授課講師,教授人工智慧在法律應用之技術知識與實作技巧,為使學員確實掌握人工智慧的實作技術,課程將由一位課程助教搭配五位學員的模式進行。學員除學習基礎資料科學軟體的運用技術與知識外,也有機會將該等技術運用到實際司法訴訟類型與議題中(詳細課綱請見報名表連結)。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課程與報名資訊如下:

 

 

課程名稱:【理律x清華AI FOR LAWYERS程式實作課程】

 

時間:2020727日(一)至731日(五)每日10:0017:00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245教室。

 

報名方式與期限:

 

1. 申請者請於531日前填妥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WssXqiKqtLjSFgPG6(注意:報名表為甄選之依據,請詳實填寫)。

2.  本次課程以40名學員為限,報名資格為法律相關系所(包括雙主修、輔系、學分學程、跨域學程或專長)大一(含)以上或畢業兩年內者,在學者優先。

        

主辦單位

理律文教基金會、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協辦單位: 

科技部「競爭或合作?人工智慧在人文社會的應用與影響探究」研究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