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0】2022年第二屆研究生智財論文發表研討會

2022年第二屆研究生智財論文發表研討會

徵稿啟事

一、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研究中心

二、會議時間:民國1111220日(星期二)

三、會議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四、主題與範圍:以智慧財產法領域相關議題為主,但並不以此為限。其他法律領域議題文章亦可來稿。

五、徵稿對象:全國大學博、碩士在學研究生。

六、投稿截止日:【初審】繳交報名表-民國111107日(星期五)
             
【複審】完稿繳交日-民國1111125日(星期五)
              *截止當日下午5時以前*

七、徵稿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及投稿。請於上開截止日前將「報名表」寄至電子信箱:leo210111@nchu.edu.tw

八、注意事項:

1.稿件限用中文書寫,文長 15000 字以內(含摘要、關鍵詞、標點符號、空白字元、註釋),以PDF格式檔案寄送至前開報名電子信箱。收悉後將回覆確認信,逾期一概不受理。

2.撰寫格式請參興大法學【引註及參考文獻撰寫格式】(請見本公告參考連結)。

3.【初審】結果將於民國1111014日(星期五)公佈於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投稿學生。未獲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

4.【複審】結果將於民國111122日(星期五)公佈於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

5.經錄取者,須參與本研討會,文稿不得臨時抽退。因故無法出席研討會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發表資格。

6.本研討會不接受已公開刊登於刊物或已發表於任何研討會之論文。每人限投一稿,並嚴禁一稿多投,但科技部大專生計劃規定成果報告等所需則不在此限。

7.請遵守學術倫理及相關法律規範,若有違反相關事宜者,一律取消資格,並由撰稿人自行負擔一切法律責任,相關法律責任一概與本會無關。

8.經錄取者本會保有論文在會議中與會議後使用之權利(如:出版等)。

9.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概由本研究中心商議決定之,並保留最終解釋權利。

 

*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研究中心
聯絡人:施羽庭

聯絡電話:04-22840880#798

電子郵件:leo210111@nchu.edu.tw

地址: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
      402
臺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