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消保處】消費者保護研究第28輯徵稿啟事,即日起至本(112)年11月15日前提交「論文全文」

來文日期:1121003

來文機關: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

受文者:國立中興大學


主旨:檢送「消費者保護研究第28輯徵稿啟事」1份,請公告周知,並轉知所屬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明:


一、為帶動國內消費者保護學術研究風氣及建立相關行政業務推動的立論基礎,本處逐年對外徵求研究論著並經審查後,編輯出版本刊物。

二、本徵稿啟事略為:(詳附件)

(一)徵稿主題:包括(建議但不限於)「消費者保護政策及行政」、「新興消費者保護議題」、「消費者保護之法制與契約」及「 其他消費者保護相關領域」等主題。

(二)徵稿期程:即日起至本(112)年11月15日前提交論文全文,逾期得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項:

1、稿件撰寫請遵守相關研究及寫作倫理,每篇論文本文以2萬字為度。

2、獲收錄之論文,依「中央政府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規定,支給本文(不含注釋、註腳、附錄及參考文獻)每千字新臺幣1,100元稿酬;逾2萬字以上部分,不支給。

三、本案聯絡資訊:邱小姐,電話:(02)3356-7825,email:angeline@ey.gov.tw。